close

一首有感觸的歌,
可以打出一篇感性的文章。


無意間
我聽見這首,
感觸很深的歌曲。


 



沒想到歌詞,
是這麼的深刻。


喜歡聽著情歌,
習慣性的,選擇略帶悲傷的情歌。


曾經我們都在用心譜著屬於自己的情歌,
快樂悲傷,幸福憂慮,
轟轟烈烈,哪怕心痛也好。


放空自己沉浸音樂裡,
思緒,是被壓抑著的一股波濤洶湧。


曾經,我也決心愛到底
曾經,我也決心不離去
曾經,我不曾想過它將變成曾經。


如今,我已決定放棄你
如今,我已決定遠離你
如今,就算不服,它也已是曾經。

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(歌曲名稱:愛到底   演唱:庾澄慶)

歌詞:

我曾懷疑 你在不在我的懷裡 為何幸福 你會哭泣
不忍相愛 結果是你失去自己 曾有一度 讓你離去
風風雨雨 愛又讓我們在一起 我知道 你受了委屈
不能否認 你我原本太多不同 就像日夜擦身而過
用一生去尋剎那的夢
我已決心愛到底 決心不回去 就算一步 就踏進地獄
今生我決不負你 不負你一句 就算你會離去 我 我愛你 

arrow
arrow

   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