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塔吉特千層蛋糕一開始在美食節目看到,就讓我心動不已

 

沒想到在網路上更是夯到不行!!!

每種口味的千層蛋糕看起來都讓我垂涎三尺,興奮不已

 

 我最愛的就是季節限定的-芒果多千層草莓多千層了!!!!

一口咬下,芒果的清香在口中化開,蛋糕一層一層的層層分明,

口感扎實又吃的到果肉的香甜原味>///<天阿~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!! 


其他牛奶千層巧克力千層提拉米蘇千層也是讚不絕口啦!!!

我都超愛!!!!!!!!!!

真的沒吃過就不叫甜品達人!!吃過了一定讚不絕口!!

我愛,並且把最好的也推薦給各位大大水水們~
真的,保證你吃了也會和我一樣欲罷不能呀!!!

 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(可點我進入選購喔)

(貼心小建議:如果喜歡可以加入我的最愛,以便縮短您訂購的寶貴時間唷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