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RUKO牛爾紅薏仁超臨界美白!!!真的讓我驚訝到超臨界啦!! 

牛爾老師的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組,真的真的讓我有像吃了大量薏仁的功效!! 

使用過後,我只想說~NARUKO薏仁~雖然你不是李大仁,但我還是要給你大大一個讚啦^^ 


過完年後,想說也該去把汽車駕照給考起來放了~沒想到在學會開車的興奮情緒下,

一個大大打擊讓我難過極了>"<那就是~~~我變黑了!!!!!!!! 

才短短一星期的課程,我就發現我的臉和脖子,手背和手臂,清清楚楚的兩節色差>///< 

色差!色差!色差! 

天啊!!!整個對我來說就是一大噩耗呀!! 

心裡心痛著的我馬上CALL朋友和上網爬文,朋友告訴我他自己在用NARUKO牛爾老師的牌子

所以我就上網查查看囉~

而就在此時,我瞥見牛爾老師的紅薏仁美白組,,, 

想說先上網看看別人的使用心得怎麼說,,


哇!!第一個想法就是評價很不錯耶!

哇哇!!第二個哇~就在我目光收尋到它的價錢時!!!!! 便宜!! (此時心裡的OS =..= ) 

毫不猶豫的就給他訂下去了@@" 

 

【本月之星】紅薏仁基礎美白強推組

紅薏仁美白基礎強推組!!!


而第二個禮拜上課時,我天天都戴著防曬乳和手套去開車!! 

不過變黑的地方依舊比其他身體部份明顯很多 (嗚~~~

還在懊惱之際,我就收到紅薏仁美白組拉~ 

心裡只是抱著反正都黑了,就試試看吧的心態 ...(不過我還是每天勤快的塗抹喔^^) 

每天擦呀擦的我也沒太大注意,不過很快的駕照到手的時刻來了^^ 

在開心的這天,我當然要換上美麗的衣服和朋友去大吃大喝慶祝一下呀!! 嘻嘻~ 

所以就在我站在鏡子前開始尋找搭配衣服時,才赫然發現>>>>>> 

我的脖子和手臂的色差幾乎不見了!!!!!!!!!! (此時的心情真的是想旋轉跳躍一下 哈哈哈:D

真的是大大大開心了一番~之後我便愛上了紅薏仁嚕^^ 

所以啦~~好東西不只要和好朋友分享 

母親節的禮物當然是送媽媽最好的囉~直接兩組快遞回家孝順老媽啦!!!嘻嘻嘻~ 

我媽可是笑得合不攏嘴哩~~~ 


(懷著喜悅的心情和大家分享這次挖到的寶唷!! ^^希望大家會喜歡~)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